「0402太魯閣號鐵道事件」公開澄清聲明稿

針對昨日(8日)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開之「0402太魯閣號鐵道事件」專題報告中,立委質詢時指出本公司為「北迴線K51+170~500山側邊坡安全防護工程」中包商之一,此有嚴重錯誤與不實。本公司為該工程的材料供應商,並無參與任何工程執行。

為避免視聽遭誤導,本公司遺憾之餘,特發表聲明並澄清:

一、本公司為鋼筋材料供應商,並非工程的協力廠商;與該工程主事者為買賣關係,並無如立委所言,承擔分包廠商之務。

二、本公司鋼筋材料於108/3/15~110/3/30間,經由本公司分批交貨予該工程工地,即完成材料交付任務/銀貨兩訖。

本公司創立以來以誠信對待每件人、事、物,秉持「品質優先。服務至上。信用第一」的精神推動企業發展,期盼能透過此嚴正聲明、以正視聽,阻絕眾對本公司產生誤解。

此次鐵道事件衝擊台灣社會,是我們每位人民心中的痛,這樣的遺憾我們也同感研傷,祈願逝者安息、傷者早日康復,也願台灣社會平安。

最新消息